向阳而生

【叶黄】晚上不能睡要做什么?

 @蘑菇孤辜箍觚 蘑菇君的贺文啊…虽然提早了一点点





记同居


叶修第四次被踹醒了,他感受到有一种力量不断地冲击着他的腹部

在森森寒夜中他艰难地睁开了双眼

他望着漆黑的天花板,想着

我在哪我是谁我在做什么为什么这么冷为什么我醒着

瑟瑟发抖的叶修思考着人生意义的大事,他到底能不能有个安稳的觉

同时看向始作俑者,让他不能睡只能对着天花板干瞪眼的王八蛋!

那个正睡得香甜嘴脸还带着蜜汁银丝的剑圣大大,黄少天

叶修把目光看向床头柜,上面摆着一杯水,一杯纯净的,只要把它倒在脑门上肯定会清醒的水

水是为少天准备的,他每天起床总是觉得口干,又总是忘记煮水,每天要等到俱乐部才能喝到水,或者去外面买水

我要控制不住我的麒麟臂了!叶修忍不住朝它伸出了手

不过大概是黄少天睡得太香甜了,尽管内心有些蠢蠢欲动的拿枕头闷死他拿水浇醒他的想法的叶修心软了

荣耀女神在上,杀人是犯法的

而且被单湿了他也睡不了

叶修这样做安慰自己,绝对不承认是因为自己下不了手

这时候黄少天突然一个大幅度转身,手脚转了个方向想叶修冲过来

你以为是抱住了他?错了!

只见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滚手脚并用地砸在了叶修身上

有觉不能睡的叶修闷哼一声,咬牙切齿的看着睡得依旧香甜的黄少天

已经刷了满屏的垃圾话

他毅然决然地对一无所知的剑圣伸出了魔爪

既然我不能睡那你也别睡得了

然后黄少天惊醒了,他茫然地看着叶修,我在哪我在做什么为什么我醒着你要做什么





今夜,叶黄二人都没有睡着





















他们荣耀pk了一晚上



评论 ( 6 )
热度 ( 52 )

© 楮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