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黑遍全联盟】黄默韩泪

联盟职业选手群


 

海无量:卧槽今天去霸图比赛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世界末日是不是要到了?


 

君莫笑:不猜,下一个【今天居然不是黄少天开屏有点新奇】


 

冷暗雷:方锐你失心疯了?【我也惊奇】


 

百花缭乱:去去去,怎么说话呢,我看方锐是又忘记吃药了吧


 

迎风布阵:对哦,方锐你今天忘药了还留在老板娘那里呢


 

海无量:什么叫又啊?!!而且那只是感冒药而已


 

石不转:又就是再一次


 

君莫笑:谢谢新杰大大解答


 

王不留行:所以你在霸图这里看到了什么?


 

君莫笑:yo,大眼你怎么也好奇啊


 

王不留行:你知道?


 

君莫笑:不知道


 

王不留行:呵


 

石不转:我认为今天的霸图比赛发挥正常


 

生灵灭:你看,连张新杰都这样说了


 

冷暗雷:所以方锐去哪了?


 

海无量:在这呢,刚刚去上了个厕所


 

逢山鬼泣:你再不说你看到了什么大家就歪题咯


 

风城烟雨:实不相瞒我爆米花都要吃完了。


 

海无量:这不是就要说了吗在回去之前我去霸图俱乐部上了个厕所,然后路上…


 

君莫笑:摔了个狗吃屎?


 

海无量:去你的会不会说话,是不是亲队友…我看到韩文清在一个房间门外面擦眼泪!而且我听到房间里面是霸图众人的声音


 

逢山鬼泣:?!!!!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


 

一枪穿云:?!!!!


 

迎风布阵:卧槽!!这么劲爆?老夫居然没看到?失策失策


 

君莫笑:连周泽楷都被吓出来了,你们霸图对老韩做了什么?快告诉我!【让我乐一乐】


 

冷暗雷:天哪这是什么情况方锐你看错了?我怎么不知道【懊恼】


 

海无量:怎么可能看错…我又没疯


 

吴霜钩月:方锐大大这么一说我也想说一个世界末日可能要到来的预兆


 

君莫笑:这一个个人生经历如此丰富的吗


 

吴霜钩月:没有,也是今天的事,就我们去蓝雨比赛,然后…


 

无浪: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因为我也发现了


 

一叶之秋:啥,什么情况,我怎么不知道。


 

无浪:我认为队长发现的最早


 

一枪穿云:嗯


 

风城烟雨:什么事情?等下我再去拿爆米花


 

吴霜钩月:就今天到蓝雨比赛,然后赛前到赛后,一直到我们离开为止,黄少都没有说过多少话…一直没有…


 

王不留行:!!!【黄少天难得不说话了啊】


 

生灵灭:!!!【是不是被外星人掉包了】


 

鸾落音尘:!!!【我猜是情伤…喻队和黄少闹矛盾了对不对】


 

风城烟雨:!!!【难道是第二人格?!!】


 

君莫笑:今天少天的确没出来说话,难得见群里如此清净了


 



风尘烟雨:天哪,黄默韩泪!世界末日不会真的到来了吗


 
 

一叶之秋:抱起我的小零食


 
 

吴霜钩月;抱起我的女神手办


 
 

鸾落音尘:能不能有点追求?抱起我的all肖本子


 
 

生灵灭:小戴…


 
 

君莫笑:都五十步笑百步,哥要抱账号卡!誓与荣耀共生死!


 
 

王不留行:附议


 
 

唐三打:附议


 
 

逢山鬼泣:附议


 
 




 
 

冷暗雷:附议+45


 
 




 
 

扫地焚香:附议+50


 
 

木恩:不过黄少不会真的出事了吧


 
 

飞刀剑:要不要我帮忙报警!【拿起电话】


 
 

君莫笑:蓝雨诸位都不在场啊


 
 

索克萨尔:谢谢,不用,少天出事蓝雨会第一个报警的


 
 

逢山鬼泣:喻队你不会一直都在吧,现在才开口说话的吗


 
 

索克萨尔:不,刚刚陪少天去医院了


 
 

君莫笑:??医院?少天出事了?


 
 

王不留行:有点担心,喻文州你的手速还能更快一点吗【蓝雨药丸】


 
 

索克萨尔:少天没事…他去治疗牙齿了,蓝雨几名队员架着他到牙科医院【微草才会丸】


 
 

飞刀剑:画面感十足…【我不是指括号里的】


 
 

君莫笑:原来是牙疼啊,怪不得堂堂剑圣大大都不怎么说话,去个医院而已啦这么抗拒的吗


 
 

夜雨声烦:卧槽叶不羞你不要说风凉话,去牙科医院哎你知道拔牙有多疼吗我在院门口都听到人的惨叫声了!!别逼我啊!!!


 
 

索克萨尔:少天,并没有人惨叫,只有你自己在叫,差点就被荣耀粉认出来了,而且你不用拔牙,补牙就行了


 
 

生灵灭:哈哈哈哈哈哈【堂堂剑圣在医院门口惨叫,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剑圣大大牙疼的秘密是什么,请看今晚,职业联盟选手的聊天故事】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原来黄少天还怕牙疼蓝雨药丸】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奇需要花多少人才能架得住黄少】


 
 

风城烟雨:楼上几位够了啊


 
 

木恩:不会是因为黄少不刷牙吧


 
 

夜雨声烦:才没有呢我天天刷牙天天刷牙,为什么还会蛀牙啊,隔壁老王从不刷牙却没有蛀牙!!没天理!!!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王不留行:隔壁老王是谁。


 

木恩:黄少离开了?


 

索克萨尔:嗯,他开始补牙了


 

夜雨声烦:不!我不要去…


 

风城烟雨:还在挣扎呢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队长…好吧


 

百花缭乱:少天:委屈巴巴哦一声


 

迎风布针:哈哈哈哈哈哈【让老夫笑一会】


 

张新杰:龋齿若不进行及时治疗,病变就会越来越大,从浅龋发展到深龋,对冷热酸甜等食物刺激敏感;当损伤到达牙髓,引起牙髓炎,此时牙痛会十分严重;当病变再进一步发展,会引起根尖炎、根尖周脓肿,甚至颌骨骨髓炎、牙齿脱落缺失。牙齿的龋坏甚至缺失,会影响咀嚼,加重胃肠负担,进而影响身体健康。而且,龋齿内有大量的细菌及脓液,为一潜在的病灶,当机体抵抗力下降时,它可以引起败血症或菌血症。而补牙能够终止这些病的发生和发展,所以患了龋病应当及早补牙。


 

一叶之秋:卧槽这么恐怖?!!那我也要去检查牙齿了


 

无浪:张副队在吗,我现在想知道为什么韩队会哭…【就这样说出来不会被灭口吧】


 

海无量:我也想知道…【天哪那第一个被灭口的一定是我】


 

张新杰:是这样的,霸图聚餐,张佳乐前辈拿了一个蛋糕出来吃,然后队长吃到了芥末蛋糕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的吗


 

海无量:那为什么我看到韩队站在门外?


 

石不转:队长他怕吓到大家


 

鸾落音尘:结果吓到了方锐大大…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就说怎么没有人吃到芥末呢…


 

大漠孤烟:张佳乐加训!


 

百花缭乱:哎!!!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点蜡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点蜡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点蜡【no zuo no die】






 

————————————

在这里我想说的是一定要保护好牙齿,补牙还是拔牙都疼,而且补了也不舒服【今天去补牙整个人都不好了】【当然我希望少天永远不要牙疼】

@蘑菇孤辜箍觚 蘑菇君和我一起修改了这一篇


评论 ( 1 )
热度 ( 14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楮知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