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叶黄】蓝雨日记


日记

我是徐景熙,G市某战队的牧师,郑轩的日记被瀚文看到了,于是暴露了队长和他药王队的不同寻常的交情

为了防止再有这种见者流泪闻者悲伤的事情发生我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电脑笔记

加锁加密,安全又舒适,不像郑轩一样天天想着把笔记本藏哪里

这个日记是用来记录蓝雨日常的,

比如郑轩因为淘宝链接错误把杯子买成了被子

宋晓喜欢喝开水,但是开水太烫了,他就拿掺矿泉水

黄少的等身柯基抱枕

队长的王不留行手办

待我未来年老时,再看一看日记,或许会因此笑岔气
,想想居然有点危险。


今天记录的事情有关叶修前辈。


就在不久之前叶修前辈来蓝雨串门了
不是我说,蓝雨离兴欣的H市不近啊,而且叶神不是老家B市去了吗?串个门走这么远真不容易。


我觉得黄少肯定很开心,特别开心,话痨程度加深,魔音绕耳三日不绝,郑轩每天都琢磨着如何躲开他。

对于叶修前辈

队长也是欢迎的,到这里我觉得一切都很正常

前辈来串门,后辈热烈欢迎,关系不错的很开心,没什么不和谐的

直到我早上肩负着叫醒黄少的任务——黄少今天晚起了,石头剪刀布输掉的我悲哀又难过,

然后所有情绪在看到黄少床的一瞬间消失殆尽

我头一次发现自己会结巴

叶…叶…叶神抱着黄…黄…黄少睡在床上…

双手搂着黄少的腰

那一瞬间有一万只羊驼从我脑中跑过,我不禁开始思考如果黄少醒来看到我了,我被灭口的可能性有多少

不不不,徐景熙,把你的脑洞关上,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会是肯定是因为关系好。肯定是我想多了,或许是叶神房间空调坏掉了以至于他蹭到了黄少的房间里。

我可能断片了很久,以至于队长过来看了,后面还跟着瀚文。


蓝雨要确保队员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我捂着瀚文的眼睛出了黄少的房间。

队长我相信你一定能承受的住的,现在我带着瀚文掉头了!

祝你好运


—————————————
@蘑菇孤辜箍觚 贺文第二弹!好像是第三弹了,全是第一篇贺文的后续…可能也许吧,生日快乐!!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楮知白 | Powered by LOFTER